提醒中国公民防范埃博拉疫情
2019-06-12 21:08

  6月11日晚,乌干达卫生部长发表声明称,世界卫生组织当日在乌卡塞塞(Kasese)地区Bwera医院确诊1名5岁男孩感染埃博拉病毒。此系刚果(金)此轮爆发埃博拉疫情以来乌境内确诊的首例埃博拉病例。驻布隆迪使馆提醒旅布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严密关注并防范有关疫情。

  一、近期暂勿前往乌卡塞塞地区,避免前往刚果(金)疫区。

  二、切勿接触病患及高危动物如果蝠、猴子、猩猩等。注意家养禽类健康,及时清理禽类的呼吸道分泌物和粪便,保证饲养环境的清洁。

  三、注意食品卫生、个人卫生和起居卫生,及时消毒,勤洗手,不吃生食。如遇身体出现突然高烧、恶心、呕吐、肌肉酸痛、极度虚弱等症状,请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诊治并向使馆报告。

  驻布隆迪使馆24小时领保值班电话:00257-79990410

 

                                                                                     驻布隆迪使馆

                                                                                   2019年6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