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在布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冠疫情
2021-09-03 23:25

  近一段时间以来,布隆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居高不下,单周新增病例均在1000以上。布政府多次呼吁要继续严格采取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鉴于当地疫情形势,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再次提醒在布中资企业及侨胞注意防范新冠疫情,非紧急、非必要、不外出。尽管在布“春苗行动”已圆满完成,但没有任何一款疫苗的保护率是100%,且新的病毒变种的传染性和传播能力已大幅提高,请大家在完成接种后仍不放松警惕,慎终如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在布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寻求帮助:

  驻布隆迪使馆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00257-79990410;

  中国援布医疗队联系方式:李新章62868424(布琼布拉地区)、王晓62868428(基特加地区)、陈嘉龙62868436(穆邦达地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