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使馆清明节祭扫援布烈士墓
2013-04-05 13:57

  44清明节,驻布隆迪使馆郁序忠大使率馆员驱车三十公里祭扫远葬他乡的援布烈士之墓,大使夫人陈丽瑜、经商参赞马根喜以及驻布中资机构协会负责人李永华等一同前往。

     
烈士墓碑    祭奠烈士 

  郁大使带领大家清扫墓地、敬献鲜花、默哀致敬。郁大使赞扬中国援建人员勤劳敬业、忠诚奉献的优良传统,“青山处处埋忠骨”,不少援非人员像援布烈士那样在异常艰苦环境中忠诚执行使命,为中非友谊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用鲜血铸就了中非、中布友谊的基石。郁大使勉励馆员和中资机构人员缅怀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挥先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两国合作与布隆迪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使带动除草    缅怀烈士 

    援布烈士系在执行援建布穆杰雷水电站工程建设中因车祸不幸遇难,为中布合作与友谊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