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中资机构联谊会和在布华侨集体吊唁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00:58

12月5日,驻布隆迪中资机构联谊会及华侨代表赴中国驻布隆迪使馆集体吊唁江泽民同志。各中资机构和华侨代表向江泽民同志敬献花圈、挽联并鞠躬志哀,纷纷在吊唁簿上留言,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深受全体中华儿女爱戴、在海内外享有崇高威望的领导人,他的卓越功勋和精神风范值得中国人民世代铭记。在布中资企业和旅布华侨将化悲痛为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布合作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吊唁活动的有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四达时代、第21批援布医疗队、布隆迪大学孔子学院、援布卡蒙盖手工业培训中心等机构代表,以及布隆迪华侨联谊会代表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