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向布隆迪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新一届全国代表大会致贺信
2023-01-23 15:53

2023年1月22日,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新一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布政治首都基特加召开。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向大会致信表示热烈祝贺。驻布隆迪使馆临时代办王原代表中方出席大会。

中联部在贺信中表示,在恩达伊施米耶总统的领导下,布隆迪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贵党赢得贵国人民的广泛支持和拥护。相信大会必将推动贵党和贵国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愿同CNDD-FDD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大会闭幕式上,CNDD-FDD负责新闻的全国书记穆托尼宣读贺信全文。穆代表CNDD-FDD向中国共产党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CNDD-FDD的好兄弟、好朋友、好榜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其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值得包括CNDD-FDD在内的各国政党学习借鉴。CNDD-FDD愿同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深化党际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两国人民的福祉。

CNDD-FDD本届全国代表大会修改了党章,并选举布参议院第二副参议长恩什米里马纳(Cyriaque Nshimirimana)为该党新任副总书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