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江平大使拜会布隆迪通信、信息技术与媒体部长尼金贝雷
2021-06-17 00:05

  6月16日,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拜会布通信、信息技术与媒体部长尼金贝雷,通信部常务秘书尼永库鲁等在座。

  赵大使表示,作为布隆迪的全方位伙伴,中国始终坚定支持布国家各领域发展建设。在通信和媒体领域,中布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合作实施的电视数字化整转项目和“万村通”项目,都有利于推动布国家媒体事业发展,改善民众收视条件。两国媒体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布各主流媒体也为宣介中布友好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今后,中方愿继续同布通信部一道,推动两国通信媒体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赵大使并介绍了中布近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拟开展的媒体领域交流合作计划。

  尼金贝雷部长欢迎赵大使来布履新,并表示,布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良好的政治互信为各领域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布方感谢中方为改善布媒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赞赏中方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和协调,推动各合作项目早日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