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总统、执政党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00:38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布隆迪共和国总统恩达伊施米耶、布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总书记恩迪库里约致函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兄弟的中国人民平安、幸福、富足。

  恩达伊施米耶总统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与布隆迪独立59周年纪念日恰逢同一天,谨代表布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共产党和友好的中国人民致以最热烈和最诚挚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将自身的命运和未来紧握在自己手中,使中国立于引领世界发展的潮头。中国共产党坚定致力于全面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为布隆迪的治国理政树立了榜样。布方非常赞赏布中友好合作,在两国重大历史关头,双方一直相互支持。两国元首三月通话为深化双边合作规划了新的蓝图。布方将十分坚定地与中方携手进一步加强布中双边合作,以造福两国。

  恩迪库里约总书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实施改革开放政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走向繁荣和昌盛。中国共产党引领了中国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国在政治、科学、文化、工业和科技等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赢得全世界广泛赞誉与钦佩。布中两国和两国人民命运相连,休戚与共。“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重申将继续致力于两党和两国人民友好世代相传,不遗余力地推动两国和两国人民关系更加紧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