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 总书记恩迪库里约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8 00:07

  7月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总书记恩迪库里约应邀出席峰会,并专门为峰会录制致辞视频。CNDD-FDD负责新闻和外联的全国书记姆托尼女士等多名党内代表陪同与会。

  视频发言中,恩感谢中国共产党主办此次各国政党济济一堂的盛会,代表CNDD-FDD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恩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践行正确的政治纲领,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带领中国成为全世界学习借鉴的典范,祝愿中国共产党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再创辉煌。恩赞赏布中两国多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两国为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的各项合作,强调CNDD-FDD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非常友好的关系。恩呼吁各国政党加强团结和互利合作,造福各国人民,更好地构建各国人民、政党和国家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恩代表CNDD-FDD签署了峰会共同倡议。

  视频连线期间,恩和其他CNDD-FDD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和其他与会政党领导人的发言。会后,恩热烈祝贺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充分展现了其卓越的领袖风采和新时代中国的大国担当。恩表示,此次全球性峰会形式新颖、盛况空前,有助于各国政党间加强治国理政经验和理念交流、深化交往、增进彼此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