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动”在布隆迪正式启动
2021-07-30 17:31

  7月30日,“春苗行动”首剂接种工作在布隆迪正式启动,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赵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牵挂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3月 “春苗行动”正式推出以来,驻布隆迪使馆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积极行动,全力推进,在多方大力协助配合下,成功推动“春苗行动”落地布隆迪。小小春苗针,殷殷祖国情,每一剂疫苗都包含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深厚的关怀。赵大使强调,当前布隆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在布侨胞完成接种后不放松警惕,慎终如始,继续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赵大使现场看望慰问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中资机构、援布医疗队成员及各单位志愿者。赵大使感谢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春苗行动”各项任务。

  接种现场组织有序,当日累计接种近200人次。在场同胞纷纷表示,作为远在非洲的游子,能够接种来自祖国的疫苗,备感激动和自豪,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大家表示将始终心系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