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江平大使出席援助布隆迪卡蒙盖技术中学物资交接仪式
2021-08-19 01:18

  8月18日,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出席援助卡蒙盖技术中学物资交接仪式,卡蒙盖技术中学校长恩兹通达出席交接仪式。

  赵大使表示,卡蒙盖技术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为布国家独立和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量职业技术人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方始终高度重视教育领域合作,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等多种方式,支持卡蒙盖技术中学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助力布国家发展。

  恩兹通达校长感谢中国使馆近年来提供的教学和生活物资,表示这将有力改善学校硬件水平和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体现了中国对布教育的重视。长期以来,中国政府为布各领域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特别是在教育、农业、公共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关乎国计民生的关键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合作,增进两国民间友谊。

  赵大使在恩兹通达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舍。活动最后,赵大使与恩兹通达校长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