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拜会布总统恩达伊施米耶
2022-08-20 00:13

8月19日,赵江平大使拜会布总统恩达伊施米耶,就双边政治互信、务实合作等进行交流。

赵大使表示,中布友好源远流长,真诚合作历久弥新。双方相互支持,坚决捍卫各自的核心利益;在农业减贫、基础设施等领域实施了一批务实合作项目,合作成果切实惠及布广大普通民众。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中布各领域合作。

赵大使并就布隆迪接任东非共同体轮值主席国向恩达伊施米耶总统表示祝贺,中方坚信在恩达伊施米耶总统的领导下,布方一定能够在实现地区和平安全、促进区域一体化进程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

恩达伊施米耶总统表示,布中两国政治互信深厚,中方曾在国际舞台上给予布方宝贵支持,布隆迪始终是中国可以信赖的朋友,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统一大业。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诸多喜人成就。布方愿与中方在现有的高水平合作基础上,稳步推进布琼布拉机场改扩建、农业合作等重点项目,不断深化双边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