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总统夫人安婕丽娜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23-01-22 00:00

2023年1月21日,癸卯兔年除夕,驻布隆迪使馆临时代办王原、公参方国庆、中国援布第二十一批医疗队队长孙斌赴“善行”基金会总部向布总统夫人安婕丽娜拜年。

安婕丽娜表示,值此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兄弟的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发展事业蒸蒸日上,中国人民富足安康。安婕丽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布各发展领域特别是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公共卫生等领域向布方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支持。

王原临时代办向安婕丽娜、“善行基金会”全体成员以及布隆迪人民致以热烈的新春问候,并表示中国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同布开展民生领域合作。近年来,中方同“善行基金会”合作开展了多个面向妇女、儿童、贫困病患等弱势群体的民生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果。中方将继续同布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