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2023-03-16 23:24

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代表,负责政治、行政和司法事务的全国书记穆希鲁瓦和负责宣传事务的全国书记穆托尼线上出席会议。

布方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内涵丰富,富有创造力,对包括CNDD-FDD在内的各国政党具有重要启示意义。CNDD-FDD和中国共产党一直奋斗在同一条战线上,衷心认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和中方治国理政理念和经验。布方高度评价中国式现代化及其蕴含的平等、和平、共赢精神,愿同中方一道,继续秉持全人类共同价值,坚持团结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