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08 23:30

  1月8日,布隆迪政府发表公告,宣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主要内容如下:

  (一)自1月11日起,关闭水、陆边境,除货物运输外,禁止人员跨境流动。

  (二)自1月11日起,所有航班入境人员须在布官方指定酒店隔离7天,从机场至酒店的人员转运由布国家警察局负责。相关人员入境后需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入境时第一次、隔离第6天第二次)。如检测结果呈阳性,将被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治疗费用自行承担。

  (三)隔离酒店仅接待入境隔离人员,不得对外提供其他服务。

  (四)自1月11日起,再次开展“零新冠”检测运动,为期三十天,布琼布拉市居民可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五)违反入境隔离及其他防疫措施者将依法受到处罚。

  中国驻布使馆提醒目前在布境内和计划近期访布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布官方和中国驻布使馆近期发布的各类涉疫情信息,遵守布方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