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11-10 23:07

2022年1110日,驻布隆迪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赵江平大使出席并讲话,肖国风经商参赞主持会议。使馆王原政务参赞及19位中资企业专家组、医疗队代表参会。

代表首先对本机构经营情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介绍。

大使随后在讲话中传达了二十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形势和中关系发展现状,并对在中资机构下阶段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坚持知行合一,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各机构工作特点,为深化中布双边关系添砖加瓦。二是压实安全责任要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员工培训,修订、完善应急预案。三是坚持做好防疫工作布近期仍有新增病例,周边区域暴发埃博拉疫情,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四是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心聚力,维护共同利益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