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江平大使拜会布执政党总书记恩迪库里约
2022-01-15 00:04

1月14日,赵江平大使拜会布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总书记恩迪库里约。布执政党全国外联书记姆托尼在座。

赵大使指出,中国共产党和CNDD-FDD是友好合作、同心互助的兄弟政党,在涉及两国、两党核心利益时均予以对方坚定支持。去年以来,两党通过视频会议等渠道开展了密切交流,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共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际合作,加深政治互信,密切治国理政等方面交流互鉴,更好地为两国人民谋福祉。

恩表示,中国共产党拥有百年发展历史,在治国理政、组织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执政经验,一直以来都是CNDD-FDD学习的重要榜样。衷心希望布中两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在发展理念、制度建设、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党际合作进一步深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